假装我像空气一样存在。

【周翔】小段子12之狐狸(上)

毁个梗www


周泽楷回来的时候孙翔正趴在床上吃瓜子,作为一只狐狸来说那简直是高难度动作,鲜红的小舌头卷起一颗颗白皮瓜子,放在嘴里嚼巴嚼巴就吐出残渣来,嘴巴周围的雪白皮毛都沾上了,周泽楷捏了捏孙翔的耳朵,又去帮他擦嘴角。
谁知孙翔根本不甩他,扭头缩到一边的软和被窝里,身体缩成一团,闭起眼睛不理周泽楷。
一定是生气了,但应该不是自己的错,否则他一进门就应该要大吵大闹了。
“不开心?”周泽楷伸手抚摸他光滑的毛皮,试图安慰小家伙。
“伐开心。”孙翔学着电视剧的人物卖萌,圆溜溜的眼睛向下垂去,表情十分不开心,但也仍旧是一只雪白美貌的柔软小狐狸。
周泽楷等他说完。
“电视上说,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孙翔的表情沮丧地要命“你以后一定会成仙的,到时就剩下我一个人了。一个人……”孙翔心塞得快要哭出来。
当时他还小,被狩猎者追急了,明知道周泽楷身上满是修道者的气息还是一头撞到了他身上“救我。”
周泽楷把他救回家,教他怎么修炼,教他怎么变成人,还教他一些这样那样的事。本来说好了等周泽楷以后退休了就隐居乡村继续修炼的。
这下倒好,一纸通令下来,连修炼成精都需要审批,孙翔简直恨死了。
周泽楷一听也犯了难,把孙翔抱在自己怀里,柔软的小家伙连肚子都是瘪的,看来思考得太深入,就只吃了几颗瓜子。可是这事儿的确不好办,孙翔是个黑户,连门都不敢随便出,生怕遇上查暂住证的,更何况审批需要很久,又麻烦。
“不如……叶修。”孙翔一听,气得险些给他一口,他在妖界的笔试中输过这人,因此提起来就烦躁。
不过现在也只能去找他了,谁让他是“人类与非生物研究会”的会长,而且早就合理合法成妖了呢。
只要过了思想上这一关,孙翔小妖精还是很容易对未来开心起来的,一想到以后可以随便出门和周泽楷逛街,孙翔欢脱极了,“砰”地一声变成了人。
周泽楷已经习惯他这样的突如其来了,所以牢牢地抓住没让他掉下去,而孙翔则抱着周泽楷啃“等成精了我就罩着你。”
周泽楷一边回应他一边脑子飞快地转动着。
该怎么告诉他我其实是“妖类成精审批处”的新上任处长呢。


END

虽然我不是故意逗比的但总感觉好魔性啊OTL

评论(4)
热度(45)

© 小蛮没有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