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我像空气一样存在。

【周翔】苦茶味 06

孙翔本来有点忐忑,虽然他最近改过自新成绩提高了不少,然而跟老师呛声的次数却多了好多,其中90%都是跟叶修,他去跟周泽楷抱怨,对方艰难地表达了反正他只交换一个月,忍忍就好了。
如果这家伙真的跟他 奶奶告状,孙翔还真不知道怎么处理,看着叶修的表情有点心虚。谁知道对方看到他只是叮嘱最近不要老往外跑,随时有事会去找他就不理会他,反而和孙翔的奶奶聊起天来,全没了往日的不靠谱,惹得孙翔的奶奶不住地说要留他吃饭,顺便让他多照顾孙翔。
孙翔在一边听得无趣,他知道自己还不像孙哲平一样是个什么都能自己做决定的成年人,但总不至于是个什么时候都需要人照顾的小孩子吧。他心里不服气,嘟着嘴自顾自出门了,叶修左顾右盼地打量个没完,孙翔于是把他刚才得话当了耳旁风,转头就去找了周泽楷。
他可没有顾及到这是周六早上对方也许还在休息,只是习惯性地就走到了周泽楷家里。其实好像也只真正讨厌了周泽楷不到一周时间,现在他早已经对周泽楷佩服又崇拜
唐昊反驳他是重色轻友,孙翔不服气,翔哥脸也不错啊,没准我才是色呢。
公交车上的大叔喊他“那位同学终点站到了啊,赶紧下车。”孙翔这才发现自己一不小心又多坐了几站。说来奇怪,最近想到周泽楷的事情总是特别容易走神,这个人说不出的神秘与奇怪。
孙翔刚一走进院子里就感觉到一种不寻常的气息。周泽楷住的地方虽然处于大路,然而拐弯处是一堵老墙,转进去要走个几百米才能到小区门口,这里弯弯绕绕的,住户也少,孙翔有时候晚上回去的时候心里都有点发毛。
老远就听见里面有嘈杂声,周泽楷那么能打,一定不会怎么样,但孙翔还是忍不住加快步伐。
大概有十多个人,看起來都不是什么正经人,为首的一个人皮笑肉不笑“周大少爷,您也好歹懂点事儿,现在只是我们来,往后不知道是哪位佛爷来请您这尊大神。”
周泽楷只是咬牙看他,也不说话,老大旁边的小喽啰头发染成靛蓝色,说起话来很不识实务“大哥您别看他现在拽,那边人都没了,谁还护……”话还没说完就被一脚踹在了肚子上,那老大吐了一口烟“闭嘴。”他本来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周泽楷的眼神吓到了,这个在他看来从来都只是装逼的小白脸此刻眼神像剜骨的钢刀一样,他多年的道行也有点不寒而栗。
他拽起地上的人“我们走。”出来的时候恰好撞上了孙翔。
孙翔只顾着担心周泽楷也没看人就冲了进去,那老大被他撞得一歪“又是一个小白脸。”
孙翔大气都不敢出,他看到周泽楷的拳头捏的紧紧的,他觉得有点模糊的线索一点却又一点都串不起来。第一次见面时周泽楷下的狠手,难道是把他当成了他们。
可是他们又是谁,值得周泽楷这么和平的人下这样的狠手?
他伸手去碰周泽楷的手指,想让对方平静一下,却发现自己也在抖,那种像要失去什么的感觉紧紧攥住了他的心,令他生平第一次觉得无助又悲哀。
周泽楷拨开他的手“回去。”孙翔没听见一样,继续去骚扰周泽楷。
周泽楷推了他一把,孙翔仰面摔倒在地上,他有点害怕周泽楷像从前那样发火,但他却只是站起身来,走到周泽楷旁边“我不!”
手刚刚被蹭破了皮,火辣辣地疼,孙翔却完全没有感觉,他看着周泽楷,觉得他像被云雾笼罩的雕像一样,站在那里,久得时间都不会动了。
而最后周泽楷只是转身背对着他,看起來像在哭一样。孙翔不知道怎么安慰他。过了很久,周泽楷转身抱住他,腦袋埋在他的肩膀。
此时天气转冷,但孙翔仍旧只穿了一件单薄的T恤,他感觉到温热的液体渗过他的衣服,然后逐渐冰冷,似乎让半边身体都冰冷起來。
他揽住周泽楷,并不知道自己能够做些什么,只是静静地任对方拥抱。
外面阳光撒得浓烈,叶修有点惬意地伸着懒腰,看样子孙翔又跑去找周泽楷了吧。他并不觉得孙哲平需要这么担心他的傻弟弟,但是既然受人之托,总还是要看看。
但看孙翔对周泽楷的依赖程度,叶修忍不住想劝劝孙哲平“算了吧,棒打鸳鸯是来遭雷劈的。”
他冲着孙哲平说话的时候手里还泡着一壶浓茶,这老年人的爱好拜隔壁科室喻文州所赐,而坐在沙发上的孙哲平一脸神游天外,显然想的跟他不是一回事。
叶修砸砸嘴“你还在操心卢家的事儿。说实在的我觉得你看好周泽楷比什么都强。”
孙哲平手里的键盘鼠标没停过,他现在对外的身份是一名网游代练,自然要装作样子。
“张佳乐那边的消息,卢老爷子死了。你现在那么淡定,周泽楷拐的又不是你弟弟。”
叶修吃了一惊,但很快又恢复了混不吝的样子,邪邪笑着“我说,要不要来一票大的?”
TBC

大概开始主线剧情了(說得好像有一样)会有少量的双花跟可能的修伞,出现时会标注。
脱缰的野狗一样。)
日版封面帅跪我!
想吃可爱软萌的小甜饼,嗷嗷嗷!

评论(5)
热度(15)

© 小蛮没有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