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我像空气一样存在。

【周翔】苦茶味 01

年纪一大把装嫩写个高中校园生活,小段子而已。

下了最后一场春雨,空气中还有些湿润气息,阳光薄薄地洒了一圈在南墙上,浓绿的草色上浮了一层浅紫色,毛绒绒的小野花,远看起来朦朦胧胧。

周泽楷慢悠悠顺着这条小道走,他背着大大的书包,宽大的校服穿在他身上也显得挺拔,白色的耳机线绕了一圈,柔和的女声低声吟唱,他假装听不到后面刻意的口哨声,拐进了小巷子里。

这里两边墙上都铺满了绿色,只不过是喜阴湿的爬山虎占了大半,阳光照射不进来,这时候已经有点昏暗了。他心里数着:1,2……

3还没出口,就听见那人已到了背后,长手一伸就要拉他的耳机线,周泽楷早有准备,一错身避过了,那个人反应倒也快,身形一顿改为出拳,冲着周泽楷的脸便伸过来,看见正脸时愣了一下,但惯性使然,眼看着拳头就要招呼到周泽楷那张俊脸,却被周泽楷抓住手腕使劲一拉,甩到了墙上,周泽楷膝盖往上一顶,那人便弯着腰靠在了墙上。

周泽楷只当他是来寻仇的,手肘将那人双手抵在胸前,另一只手握拳,冲柔软的腹部揍了下去。打了这么多年架,他知道怎样让人最疼又不受伤。

那小子一声也没出,从被周泽楷膝袭之后便失去了抵抗力,使劲蜷缩着身体。周泽楷揍完了人,捏着脖子强迫他抬起头。呵,穿的是三中校服,松垮垮的挂在身上露出大片T恤,被他刚才一扯,更是大半个胸膛都露了出来,挺白净的一张脸,汗水淋漓地,一双眼睛圆圆的眼尾上挑,稚气又嚣张,里面盛满泪水,表情也十分委屈。

周泽楷一向对皮相好的人很有耐心,这么软还出来混,他心里一动,凑近那人的耳边,咬了一口那泛红的耳垂“怕疼?”

孙翔大怒,虽然自己认错人在先,可被揍得这么狠还被调戏,是个爷们儿就不能忍,他努力掰开周泽楷横在他胸前的手,伸腿就去踢周泽楷。

结果轻而易举便被压制,周泽楷简直要压在人家身上,他终于想起这人是谁了,三中出了名的调皮捣蛋鬼,但也仅限于上课睡觉不好好交作业还老跟老师犟嘴,周泽楷听孙哲平提起过。

他之前应该在人群中看到过,孙翔挺高的也显眼,但也没怎么放心上。不过现在来看,啧,很好看嘛。周泽楷更想逗他了,脸都涨红了,身体扭来扭去却又挣不脱,浑身上下就三个字“不服气。”

周泽楷已经明白是自己弄错了,这家伙肯定不是来找孙哲平麻烦的人,不过他懒得道歉,反正……他打算做点别的事情。

周泽楷凑近孙翔说了声“别动。”那家伙果然不敢再动,看着周泽楷的眼神要冒火,疼出的泪花还挂在睫毛上,周泽楷从他书包的侧边里抽出纸巾,替他小心擦干眼泪,笑得很开心“明天,等我。”

孙翔简直要气疯了,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什么骂人的词,最后憋了半天来了一句“滾”,配合着被别人压在墙上的样子实在没什么说服力。

孙翔看周泽楷还在笑,又补了一句“我才不去。”周泽楷笑了笑,凑近孙翔,两人睫毛都碰得上,孙翔被吓得一个激灵,赶紧闭了眼。

周泽楷笑出声来,他一点也没犹豫地咬上了那片红润的嘴唇,然后满意地看着那里形成一点浑圆的血珠,心里开心极了。

然后他放开孙翔,头也不回地走了。

孙翔好半天才缓过神来,刚才被压在墙上,刚下过雨的墙上叶子还是湿的,后背也被溻湿了一大片他被人无缘无故揍了一顿,还要他明天放学别走,狼狈不堪,简直要气死了。

孙翔呸了一声,嘴唇上那破口的地方也疼起来,孙翔才反应过来这是被人给强吻了,身上很疼,耳朵也疼,嘴巴也疼。

孙翔简直气死了,从包里拿出手机便开始给唐昊打电话。

“唐昊你他妈混蛋!!!!”唐昊一接起电话来就是震耳欲聋的一句,还带着哭腔,周围人都侧目看他,那眼神分明是这小子又辜负了谁家,唐昊气急,还没等他骂人对面已经挂了电话。他愣了半天,一拍大腿,拎着包拿了瓶水便跑出了网吧。

另一边,周泽楷回到家,孙哲平还在看电视,周泽楷挺开心地说了句“你得谢谢我。”转身便进了自己的小屋。

孙哲平听周泽楷一次说了五个字,人又那么开心,愣了半天不知道说什么。

TBC

很短的也就两三更就能完结,别打我,想看翔哥被揍已经好久了_(:з)∠)_

评论(3)
热度(35)

© 小蛮没有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