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我像空气一样存在。

沉默是金(7)

想了想还是要多说句。嗯,我不是太长情的人,所以如果有因为周翔关注的妹子,大概我坚持不了太久,有点抱歉。
再有就是我很努力地想写出自己心目中的周泽楷和孙翔,但我语言组织能力不是太好,思维又比较吊诡,所以很可能和大家心目中的人物性格有偏差,而且我自己越写越觉得偏差很大。如果我把他们写得太过弱气了希望可以有姑娘指出,我尽量努力改正,嗯。


S市的闷热即使在半夜开着空调时也让人觉得烦躁,轮回的一拨人吵吵闹闹回了宿舍,本来高昂的兴致也被这闷热弄得有点低落。孙翔把方明华扶到他屋里,这位拉仇恨的已婚男还在那里嘶吼老婆我爱你,要不是看他醉了孙翔想我一定会揍他一顿。
说起来如果他这么做了轮回的小伙伴们一定会给他点赞就是了,但蜡烛也是少不了的。得罪谁也不能得罪方明华,这是共识。但孙翔也就想想而已,安顿完醉汉之后他觉得自己的T恤后背都湿透了,等到出了门揭了衣摆扇着风,却发现走廊里周泽楷正靠着墙,看他过来也并没有多说一句话,只是冲着他笑了笑。
周泽楷当然并没醉,他只不过是想看看孙翔而已。这样一直放纵下去会是什么样子呢,他能猜到所有坏的结果,但却觉得这个人太有趣了,因此一点也不想退缩。
孙翔被他这么盯着看,还附带不明觉厉的笑容,隐隐的有点发毛。看毛看啊,没见过这么帅的。他在心里偷偷吐槽,不知道自己的表情早已出卖了自己,话都说得没头没尾,方哥睡了。
其实周泽楷并不关心这个,但他懒得解释,丢给对方一个笑容,晚安,早点睡。
嗯。嗯?孙翔眼皮一跳,就为了说这个?而且什么时候队长专有词汇变成他的了?
他不知道这一晚周泽楷睡得相当舒服,只觉得自己一个人在床上扭来扭去睡不着真是周泽楷的错啊,为什么总要笑呢,笑起来还蛮好看。周泽楷这个人也是蛮好蛮好的,技术强,人可靠,对自己也好……
等等,好像就是这里出了问题吧。队友关系这个科目并不是孙翔所擅长的,在肖时钦之前他一直以为嘉世那种把他捧上天的感觉也没太坏,不过后来摔下来有点疼就是了。而轮回的人开始也许不那么喜欢他吧,但有周泽楷在,他也就很自然的融入了。
就是周泽楷才不对劲啊。孙翔的脑袋又开始不灵光,总觉得他对自己特别的好,即使是队长,也没必要对队员这么好吧。他理不清这其中的关系,但觉得还是很开心的。
他想着想着就觉得挺好,睡也睡踏实了。第二天训练室一看,不由得乐了。几个宿醉的家伙们没精打采的,当然,周泽楷例外。江波涛也例外,因为他迟到了。
江波涛走到离训练室还有几十米时,就听见里面杀猪式的叫喊,不得了啦!小翔要杀人啦,队长快救我!救命啊!
作为队伍润滑剂的江波涛同志,今天仍然觉得压力好大。
门刚一推开,杜明就扑在他身上,副队副队,快管管这货,一会儿轮回都得被他拆了。
孙翔毛都快竖起来了,在那里憋了半天也没憋出去一句话,哼了一声悻悻地坐自己座位上了。
吕泊远本着卖队友的精神,赶紧过来报告副队。杜明同学作死地开地图炮,说黑眼圈的都是昨晚撸多了。而小翔精神这么好一定是连撸都不会,纯情小处男真是稀有,改天应该去带他看看苍XX的片子。总之blabla…………
孙翔恼了,但说又说不过,简单粗暴就要上手掐脖子,被杜明给听到了。
后面的副队你都看见了。吴启补充,一脸沉痛:累觉不爱啊,小翔再也不是那个可爱的小翔了。
江波涛憋笑地看着埋头游戏假装听不见的孙翔,心里有些扭曲的得意:该!总算等来了这一天。
有点想笑是怎么回事呢?江波涛忍住了。另一边杜明含泪指控:队长偏心,殴打队员他都不管。
呵。周泽楷接过江波涛递的咖啡,高深莫测地回了一个单音节。孙翔飞快地瞄了他一眼,脸更红了。
全程围观的江波涛:我还是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
江波涛的预感还是很准的。孙翔一看见周泽楷就神色别扭,周泽楷总是有意无意地看向孙翔的方向。
不会吧。江波涛一早上都没想明白这事,他还在纠结另一件事,无口和无脑哪个沟通起来更简单一些。
他为这事犹豫了好几天,毕竟人家只是纯洁队友情的话(当然对孙翔来说肯定就是那样的),岂不是多此一举。还没等他准备好措辞,不爱说话的枪王大大已经有所行动了。
其实江波涛多少有点误会周泽楷。作为轮回的队长,他并不是一个会因私废公的人,何况为了让新队员更好地融入轮回的体系,团队作战的相关训练绝对很有必要的对伐?
江波涛反省了一下,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想自己的队长。但看到那两个脑袋越凑越近,江波涛还是有点郁闷。


TBC


呃……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总之大概会越来越糟糕吧〒_〒

评论(1)
热度(14)

© 小蛮没有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