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我像空气一样存在。

沉默是金(5)

讨厌啦不干啦之前脑补全忘啦很想认真谈恋爱怎么还是不行啦( ⊙ o ⊙ )

周泽楷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脑袋上搁着另一个人的脑袋,孙翔此刻安安静静地完全没了平时的闹腾,半边脸还是红的,看来这消肿也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儿,孙翔人高马大,姿势颇不舒服,周泽楷想让他靠得舒服点儿又怕弄醒他,只好任凭他看靠在自己肩膀上。
还真是……有点酸啊。到了战队门口,周泽楷揉着胳膊默默感叹。杜明吴启两个人睡饱了就开始闹,乒乒乓乓的声音闹疼腾的孙翔也醒了,显然连自己在哪儿都不知道,开口就乱叫人,小事情小事情再让我多睡会儿。
对上的是周泽楷奇怪的眼神:小事情是谁?
孙翔看到眼前这张帅脸才发现自己又闹了笑话,被联盟颜值巅峰盯着看了一分钟,更是连耳朵都红了。
呵呵小事情就是肖时钦啊,我的副队长。
周泽楷哦了一声,没再多说话。心里默默地把小事情和肖时钦本人对比了一下,觉得有种说不出的违和感。
舟车劳顿,队里索性放假一天,精力过剩的吕泊远拽着吴启杜明去逛街了,方明华自然要回家陪老婆,剩下的三个人直接回了各自宿舍。
周泽楷平时除了玩儿荣耀也没太多别的爱好,躺在床上看着发呆,胳膊还是有点酸,孙翔看着细胳膊细腿的还是挺沉的嘛,也难怪这小子平时怎么吃那么多甜食,嘴里塞那么多东西跟仓鼠好像。
周泽楷想着想着就忍不住弯了嘴角。敲门声就在这时候不期而至,又是孙翔吧!周泽楷开了门,果然。
孙翔想必也是有点无聊,抱着电脑就往里面走,歪歪扭扭的,嘴里咬着东西,所以只是冲周泽楷点了点头。
周泽楷皱眉,又吃糖?
孙翔头摇得拨浪鼓一样,只是个小纸棍而已,嘴里不含着东西难受。
周泽楷汗颜,眼看着对手已经开了电脑上了荣耀,不由得抚额,PK?
孙翔摇摇头,不是。神色却有点尴尬最终却是翻了文件夹找到一段视频,做的并不精细,标题上几个红色大字很醒目“挑战赛决赛。”文件名里还有孙翔的备注,叶修。
周泽楷看到那两个字眼皮一跳。这局比赛他看过,当时轮回决定收购孙翔和一叶之秋的时候,战队里几个人围了一圈看了这场比赛,这一场挑战赛的曲折,即使让看惯了赛场风云的几个人也不由得唏嘘。
最后是方明华敲着桌子:我觉得还是不错,意识不够,但能补。
经理仍是犹豫:现在外面对他的评价可不大好。
江波涛看着沉默的周泽楷:队长怎么看?
周泽楷看着频道里那几个字还在闪,很不错。
以他寡言的性格,这已经算是很高的评价,几个人又去商量起其他的细节。
再看到这场比赛,居然有点往日场景重现的样子。只不过此时孙翔话都说不利索:就是想和队长一起看看这场比赛。
他这话说得莫名其妙,但周泽楷却觉得有点意思,有些动物习惯亮出自己的弱点来示好,孙翔恰巧就属于那一类?
他强迫自己扔掉那些纷乱的想法,两人没什么形象地席地而坐,孙翔负责说,碎碎念一样,说叶修太卑鄙太奸诈心太脏,虽然语气挺激烈,可到底是佩服的。
周泽楷听他说也不插话,偶尔应答一句,又靠在床上接着听。
那个战斗格式,孙翔接过来周泽楷递过来的水喝了一口,擦了擦嘴接着说道。小邱啊,他真厉害,听说微草要拉人,他居然拒绝了,真了不起。
哦?周泽楷有些惊讶,他第一次听孙翔夸人,加练那几天他俩也偶尔P几把,不管是输是赢,孙翔总是那句总会赢了你的,霸气又有点嚣张。
这个邱非的技术他看过,是不错,但却不会是孙翔会佩服的,这家伙连叶修都不服。
孙翔也不管他在想些什么,又自言自语,那个夏仲天啊,经常跑俱乐部来,有时候还让我教他一手,连我们打挑战赛的时候他都来加油,可最后我们却输了。
周泽楷隐隐觉得不对劲,孙翔平时不是这么多话的人,这架势有点像醉了。他也只好拍着背安慰他。
邱非真棒,他还在嘉世,就他一个人。嘉世……嘉世……一定不会倒。
孙翔这时候酒精已经上了头,话语里都带了哭腔,周泽楷把他揽到怀里,任凭他伏在自己背上哭得一抽一抽地,又不像放声大哭的样子,声音像被噎住了一样,半天才一点儿气声,尖尖的下巴戳的周泽楷肩膀钝钝地疼。
也有点心疼,他从来一帆风顺,不大懂得道路崎岖的心酸,却仍然免不了想要感同身受。
TBC


就当我是犯傻了,可我真心觉得,对嘉世,即使没有多少归属感,那也会是心里一道伤疤吧,有点替翔哥心疼了怎么破。


评论
热度(19)

© 小蛮没有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