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我像空气一样存在。

【周翔】苦茶味 02

写完了发现自己不是一般OOC,额别打脸就好。

唐昊看着咬着吸管勺子在炒饭里戳来戳去的孙翔,心里哼了一声:真蠢。

本来两个人只是网上游戏PK,后来孙翔觉得网上对骂不够过瘾,要跟唐昊约架,唐昊想了想也就同意了“明天下午学校北门往东走有个小巷子,你在那儿等我。”结果自己光顾着忘了打游戏,完全忘了这回事。

孙翔呢,本来打好了小算盘,反正他不像唐昊用大头贴做头像,估计一时半会儿对方也认不出自己来。所以他尾随了半天,想着偷袭对方一下,结果……。

再怎么迁怒唐昊,孙翔也知道自己太莽撞,只不过昨天揍自己的家伙,孙翔想着怎么也得揍回去

“跟你爸妈说?”“你当我是小学生?”

“找你哥?”“切,他都不把我当弟弟。”

“要不……我帮你?”孙翔喝了口奶茶,鄙视地看着唐昊“他能打你三个!”

唐昊气急,那边孙翔扔了杯子,拎起书包“先回家,明天再想!”

他还没想出来怎么对付敌人呢,周泽楷就找上门了。

孙翔一出教室,就看见班里一堆小姑娘围着一个个子挺高的男生,穿着隔壁一中的校服,一看就是个学霸,笑得很腼腆,脸红红的,孙翔仔细看了会儿,靠啊,他立马觉得自己肚子嘴巴耳朵又疼起来了。

这时候周泽楷已经看见他了,老远冲着他打招呼“翔翔。”

叫得这么亲热我认识你吗?孙翔心里腹诽着。女孩子们也七嘴八舌围了上来,七嘴八舌议论着“孙翔这是你哥哥吗?”“长得好帅哦”

孙翔嗯嗯啊啊答应着,想着怎么快点离开这里,只见周泽楷别有深意看着他,孙翔心里大呼不妙,这家伙要是把我昨天的惨状告诉别人,那得多丢脸啊。

他硬着头皮走到那人面前,对方熟络地抓住他的手臂,笑得温柔迷人“去我家。”

孙翔就在一群人艳羡的眼神里跟着所谓的“哥哥”走了。

一直到出了校门,孙翔也没挣开,他干巴巴问了句“去哪儿。”周泽楷从校服裤兜里拿出钥匙“去我家。”接著又像想起了什么一样, 指了指自己“周泽楷。”

孙翔心里有一千一万个不愿意,可他还真怕周泽楷像昨天那样揍他一顿。这样的家伙也是够奇怪,莫名其妙揍了人又要带回家。就算我得罪了你也不用这么狠吧。

孙翔坐在后车座上,想着一些有的没的,不知不觉就到了周泽楷家里。

看样子不是一个人住,有好些不属于高中生的东西在这里,不过周泽楷自己的屋子倒是收拾得很整齐,不大不小的书桌上整整齐齐的放着一沓书,各科都有。

周泽楷压着书页翻了一遍,抽出一本英语模拟真题,冲着站一边发愣的孙翔说“做题。”

孙翔的嘴巴简直要张成O形,被狠揍自己的人带回家做习题,这算什么神展开?他刚想发作,就看周泽楷瞪了过来,孙翔一个激灵,别看他平时样子嚣张,其实从小就特别怕疼,当然这一点他才不好意思告诉别人,一想到周泽楷打起人来那么疼,他一路上聚起来的勇气就像被戳破了的气球一样,一点一点蔫了下去。

周泽楷自己也在旁边看了书,还很贴心地给孙翔端了杯水过来。看着孙翔在哪里咬着笔杆抓耳挠腮,心里不由得笑出声来。

其实他一向是个很中规中矩的人,但自小跟着专业老师学拳击,又因为孙哲平的关系实战了不少,对付一个孙翔简直太多余。本来昨天换了别人就赔礼道歉了事。但偏偏是孙翔,周泽楷还真有些意見。

孙哲平在他面前抱怨过不止一回,这个弟弟被惯坏了,任性妄为,他自己说两句家里老太太都跟他急,真是没人管的了。周泽楷心里默默想,孩子不听话,揍一顿不就好了么。

何况孙翔还长了一张讨人喜欢的脸,周泽楷来了兴趣,打算帮孙哲平管教一下这个弟弟。

孙翔不知道周泽楷在想什么,只当他看书入了迷,忍不住弯了两根手指,在书本上学起了走路“跑快点,不要被周泽楷抓到”“啊,他过来了!”

啪,周泽楷的书本敲在孙翔的额头上,疼的孙翔表情都扭曲了,生气地想要理论一番,却看周泽楷沉下脸“看书。”

孙翔“呜”了一声,指着完形填空那一堆选项:我不会。可怜巴巴地要多委屈有多委屈。心里却在想:哼,我就不信你还能给我讲不成?

虽然只认识了两天,孙翔早就发现周泽楷有个致命的弱点,他是个口残。说话只能一个字两个字蹦,孙翔是这么打算的,要是他一直问问题,沒准这个家伙就被烦的再也不要管了,不过说起来这家伙到底为什么非要让自己学习不可啊,一中的学霸都这么好、好为人师还是啥来着?

孙翔正走神着,就见周泽楷一张俊脸凑近了“真的不会?”孙翔赶紧点点头,他还真沒说谎,卷子上的英文单词和他大眼瞪小眼,谁也不认识谁。

周泽楷勾起一丝笑容,看得孙翔发毛,他呆愣着,眼前一暗,臉頰上一丝疼痛,靠,竟然被咬了一口。

周泽楷看着孙翔脸上还挂着一个明显的牙印,半边脸都红了,又害羞又气恼,觉得欺负这个人还蛮有成就感。

他拿过孙翔的练习册,字迹端正地在上面写了语法,并将有点难度的单词全给翻译了出来,用铅笔标注在旁边。

孙翔在一边愣了半天终于回过神,心里又生气又委屈,周泽楷这个大变态!!!!

他拎起书包就要走人,还没跨出去一步,就被周泽楷一脚绊倒在地,下巴磕到了门槛上,整个人被压住一只手还被周泽楷抓住锁在了身后。

孙翔又痛又气,面子也不要了,索性开始自暴自弃,他另一只手抓住门槛使劲儿往前爬,“你打死我好了,我要回家。”

周泽楷听得好气又好笑,这家伙还真是挺倔的,但这样子简直跟撒娇一样。他有点心软,才认识两天,就把人搞哭了两次,好像是有点过分。

他放轻了动作拽人起來,孙翔甩开他,一边使劲忍一边眼泪扑簌簌往下掉,书包里的作业零食玩偶游戏卡掉了一地,他一个一个往回捡,看也不看周泽楷一眼。

周泽楷也蹲下身帮他捡,他平时不爱说话,但身为学霸又长得帅,人缘出了名的好,还没被人这么嫌弃过。

他把东西帮孙翔装好递给他,孙翔拽住书包带就要走,却没拽的动。周泽楷紧紧抓住,孙翔抬头看他,眼睛还红红的,委屈地眼看要哭出来。

周泽楷忽然福至心灵,放软了语气“对不起?”他眼里满满的诚意。

孙翔其实已经有点后悔,他觉得自己哭唧唧的也太不爷们儿了。本来心里已经认定周泽楷是个坏人,结果对方一道歉,他反而不知所措。

最后又坐在了先前的椅子上,脑袋里一片茫然。他也百思不得其解,怎么就遇到了这么个恶魔呢。

这个恶魔又把书递给他,神色如常:“我教你。”

孙翔默默地咬着笔杆做起了题目,从没有过的认真,万一周泽楷不高兴再咬他一口呢。

呜孙哲平你死哪儿去了快回来救救你弟弟啊啊啊!!!

TBC

评论(13)
热度(29)

© 小蛮没有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