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我像空气一样存在。

【周翔】原来荣耀新闻还能这么写的哦?

深井冰脑洞XD

本来一直到第十赛季,荣耀相关的刊物都是电竞之家一刊独大,这本周刊出得早,主打的也是技术分析,偶尔有几个评论剑走偏锋,但整体风格仍然“向上而端正。”

这评论是荣耀十周年盘点时联盟公共事务部的头儿给的,《电竞之家》很以此为荣,这五个字成了微博简介,皮下粉丝不少,评论也以技术探讨选手分析为主。

然而大概是看到了粉丝们渴望狗血渴望八卦的内心心。世邀赛后周刊官微号召大家多多关注“荣耀涮锅菜”这个微博号,简介上就俩字:八卦!

听起来有点像厨余垃圾呢,粉丝们如是想。

皮下卖的一手好萌,pika pika的颜文字用得纯熟,无数女粉丝冲着压箱底的世邀赛互花絮纷纷倒戈。男粉丝不满这种歪风邪气,但冲着萌妹语气都不太好意思黑。

然而皮下却是是一位有着严谨学术气质的男子,手下是一帮小姑娘,不是宅来就是腐。

《电竞之家》主编拍桌子“我请你来是要经营微博的伐?”

皮下君推了下眼镜,酷似张新杰“给她们就成同人号了。”主编哑了。

然而千防万防,皮下君也总有个出差打盹的时候,于是这期的“荣耀涮锅菜”炸了个惊天大雷。

其实这完全是有预兆的,“小锅巴”(皮下君自称)平时就爱分享个“昨晚锅巴君采访的时候听到黄少天说过年要给喻队带吃的哟”、“小乔小高卖萌照@_@”之类的,讲真,一个面瘫汉子一脸严肃地打出这些的时候,画面确实太美。

如果大家习惯了这画风,那么就算采访稿写成同人只要不上肉大家还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一篇琼瑶风的散文诗配的画面是世邀赛里风头无两杀气十足的一枪穿云♂一叶之秋,那可就不好说了。

“即便是经过了漫长的征伐,一枪穿云也从未放弃过那个幻想,他固然从来所向披靡,也希望会有人冲在前头,替他开辟一片大好河山。”

似乎?好像也可以接受的哦。从世邀赛就宣布转战颜值组的妹子们一板一眼进行了分析,呐,在苏黎世的时候孙翔就整天和周泽楷同进同出,还对着周泽楷叨叨叨叨个没完。腼腆的小周虽然不说话,但神色超级温柔的。

下面的回复都是“啊翔翔苏cry小周好萌”“不知不觉站了翔周。”“翔周+10086!”“翔周大法好。”

发布的时候小锅巴都卖萌出血了,底下仍然掐成一团。点赞最多的是“雷,真特么雷!”紧接着一条就是“然而真TM带感啊!!!”

与其说是这篇采访稿的语气如何,不如说是从孙翔加入轮回以来那批暗搓搓的CP粉终于爆发了。平日里两家掐得风生水起,CP粉一冒头就被集火,但世邀赛流出的日常视频里,两人关系不要太好,孙翔那样嚣张的家伙看周泽楷眼里满满都是服气。对着别人一点就炸,对着周泽楷却有无数耐心。一张侧身听周泽楷说话的照片获得了好多赞。

但各种萌互动之前也只是在小群体里私下流传,现在终于是兴欣之火可以燎原了。

如果只到这里还好,大不了是一场狂欢,但某些人吃饭睡觉黑孙翔成了习惯,一发到兔扑论坛上就有宅男开了嘲讽“啧,卖脸了啊,什么时候出三点式写真啊。”

显而易见针对的是孙翔,下面一条回复被点了N多赞“没看人抱上楷皇大腿了?”

对于孙翔的技术没得黑,这一点他们切身领教。刚说孙翔这场能赢我直播吃翔,转眼孙翔就一挑三,打脸可疼。于是只好从道德层面做文章扒拉黑历史,翻来覆去地嘉世挑战赛,自高自大目中无人人品恶劣,好像不知道时间线连世邀赛都过了。

只到这里都还好,孙翔粉丝向來食物链底层,回复也只是你行你上啊这种幼稚嘴炮。

但营销号“宅扑兔娘”把这条神回复搬到微博时,孙翔的粉全炸了,掐得一片血雨腥风。话题也完全转向,从“这个CP我站了!”转为“电竞杂志专注卖腐,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这一类高深话题,两个当事人并没察觉,但身处其中的#翔周翔#tag一连在热搜上挂了一周多。

这个时候,小锅巴卖个萌服个软事情也就过了,偏偏这位是个真爷们,堪比黄少天的长微博一出来就一片哗然。

小锅巴开宗明义“第一,本刊所为电竞时代公司主办,但并非副刊,有独立发行刊号,并不需要与《电竞时代》保持一致,随前者附赠只为营销宣传;第二,八卦乃人类刚需,我做八卦为人民,犯法喽?”

……洋洋洒洒十二点,最后还附赠了两个小花絮。

皮下君一边替人收拾烂摊子一边咬牙,话说出来都带几分火。

此文一出,舆论哗然,矛头直指电竞之家,然而人家梗着脖子说骂吧骂吧老子认了但我和我的兄弟涮锅菜已經分家很久了。另一边,卻是疯狂的女粉大喊头顶青天。

苏沐橙转了单独截出的拜访小花絮,附了个[也是服气]的卡通版方锐表情。

那两段花絮都是文字式,内容无聊到发指。

(1)

小M:周队刚说了自己的择偶标准,那么在外貌上呢,也是颜控吗?

周泽楷:(摇头)

小M:哦?为什么呢?

周泽楷:她(他)很好看。

(2)

小M:听说翔翔以前语文不太好哟。

孙翔:瞎说!我英语不好,但语文总考前十的。

小M:哦。那你说十个形容周队很帅的词嘛。

孙翔:(脸红,卡壳)额一表人才英俊潇洒帅气逼人……额……那个……学富五车才高八斗……还有貌比潘安……还有还有……嗯,对了,比我还帅!

不得不说,每一个括号和里面的文字都特别富有深意。

这下CP粉炸窝了,一排一排地刷#翔哥实力痴汉##楷楷你性♂福吗?#

之前掐荣耀涮锅菜的那些粉丝们也歇了火,没办法,人家都明目张胆地把卖腐的宗旨写在脸上了,况且联盟女神都不说什么,他们粉丝说什么维护职业选手?

说得好像前几天黑孙翔到死的人不是他们一样。

这事儿热闹了一段时间才散场,周泽楷围观得挺欢乐却也沒发表什么意见,整天面对孙翔和荣耀就够他操心了。

所以,刚从浴室里走出来的周泽楷打开了QQ摄像头,这周末孙翔飞回家给他妈妈过生日,刚在微信上说快结束了,十点视频一个。

周泽楷打开摄像头的时候头发还滴着水,他没穿上衣,八块腹肌上水珠乱滚,往常这个时候孙翔早就喊著男神舔舔舔了。

今天去沒动静。

周泽楷打算去QQ上敲他,结果却被那篇“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的爱(恨)情(仇)”刷了屏。接着是一大堆粉丝们的翔周肉渣刷了屏,各种花絮动图从聊天框里往外冒,最后是两个血红色的加粗初号宋体字:

翔周!!!!

红色的一片跟案发现场一样。

周泽楷呵呵,孙翔这货一般不作,作起來就疯,他淡定回复“明天,你等着。”

妈呀我好方我男朋友威胁要办了我怎么办,急,在线等。

楼主別怂,大不了躺平任操♂

所以说孙翔你还是太连轻啊,作者我标题上写的可是周翔,不要装没看到好伐啦?

END

评论(10)
热度(105)

© 小蛮没有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