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我像空气一样存在。

萌!一!臉!


一厘:

【“你是?”肖时钦疑惑了一下,这人说话大大咧咧,好像和他很熟的样子,但自己怎么不太认识呢?

    “魏琛。”魏琛果断介绍自己。

    “蓝雨战队的前队长?”肖时钦立刻想到了。

    “哈哈,没错,是我。”魏琛对于肖时钦居然可以一下子想到他是谁感到高兴,这让他觉得自己威名犹存。事实上这也就是他赶上肖时钦了,作为一个把战术往死里抠的人才,肖时钦虽然没有和蓝雨的这位前队长打过交道,脑子里却也留存了信息,换作是个普通的年轻选手……

 “魏琛,那是谁?”

    看,这就是年轻人了,孙翔对魏琛这个名字完全生疏,脑子里过了一遍也没想起来,当然立即就问了。

    “废话,你当然不知道了,那时候你还在玩jj呢!”魏琛立刻很不客气地回了一句。

    孙翔的脸顿时瞬间涨红了,垃圾话听过,但这么直接粗暴不雅的垃圾话他真是头回领略。尤其是这人说完以后,那边一个家伙立刻扭了头过来,上下打量着他,脑子里也不知在补充着什么画面。

    “你说谁!”愤怒了半天,孙翔还击的话真是无力极了。】


不知为何又开始重温全职,看到陶轩带二翔和刚转会过来的小事情到兴欣这边来的这一段实在是忍不住了哈哈哈,总觉得二翔从第一章就开始努力塑造的目中无人的恶霸形象终于在魏老大面前破功了哈哈哈哈!!脸红啥的你要不要那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捶地


评论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蛮没有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