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我像空气一样存在。

【周翔】松鼠

我又犯病了,小段子一个。

孙翔对动物绝对,十分的没有耐心,尤其不喜欢松鼠。

所以看到他门口那只被淋得毛都纠缠成一团的小松鼠,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然后他就把它放进来了。找了点旧衣服给他垫上,又拿了干净的毛巾给他擦了擦脑袋,且不说孙翔一边擦一边碎碎念流浪动物身上肯定不干净指不定有跳蚤什么的……光看他擦得力道之大,小松鼠脑袋被他弄得一下一下往前扑,差点就快栽他身上了。

孙翔觉得效率不太高,抓着小家伙的后颈就拎去了洗手间,小家伙吓得吱哇乱叫,发着抖被他打开热风一顿猛吹,小家伙脸都变形了。

吹完了所长把它往墙角一扔“你是哪个?荒火还是碎霜?”

小家伙眼睛亮亮地看着他,一脸“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孙翔抱着胳膊,叫凑近孙翔吓唬他“我可不管你是谁,下次再来我就养只猫,嗷呜挠死你!”说着还双手做出猫的动作。

松鼠装作很害怕的样子,默默跑到角落里面壁去了。

孙翔很得意“待会儿雨停了你就走。周泽楷要真想让我回去,就叫他自己来嘛。”

他说完切菜的手一顿,脸上有点红,连忙给自己找回面子“他自己来我也不会回去的,哼。”

结果那只松鼠蹲在墙角开始抠墙角,尖利的爪子把墙角抠出一个小洞。

孙翔没看见,还在自言自语“你说我回去也什么都做不了,一只手都废了。”

这么言情的情节不是说好了双花专用吗?到我身上算是怎么回事啊?

孙翔有时候心里这么吐槽着,但还是要学着习惯手伤的事实。

四菜一汤,孙翔做饭的手艺跟以前一样好。他曾经跟江波涛说以后干不了驱魔还能做厨师,江波涛拿筷子敲他的脑袋“下午有两个任务。”

他摆好筷子叫人“那个谁,赶紧变回来洗手吃饭。”

那个谁走过来,嘭地一声,变回了人形。

孙翔吓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指着来扶他的人“周、周泽楷?!!”

穿了一省休闲装的人脑袋还湿湿的“看你。”

“我才不要你看”孙翔骂骂咧咧地爬起来,真是大意了,每次那只松鼠过来最后都变成个长酒窝的小男孩,虽然他从来分不清是哪个,但没想到周泽楷这么卑鄙,居然自己跑来了。

孙翔很生气,大口大口扒着饭,一句话也不想和周泽楷说,只要他不主动开口,江波涛也不来,他们队长恐怕能在这里坐一天也不说话。

想想那场景就觉得好笑,孙翔脑内笑出了声,小脸却绷得挺紧的。

周泽楷看着他吃饭,看来最近大厨自己把自己养胖了不少,都有点双下巴了。

周泽楷心理调试了半天,终于精确抓到一个关键词“一叶之秋。”

孙翔显然没修到江波涛的能力“叶秋啊,我不找他报仇了,反正以后不在联盟也没人看到我,没有心理压力。”

顺便,孙翔对于叶秋的仇恨值起源于江波涛,当年他比现在还中二的时候,有次因为犯错放跑了一只魇魔,被江波涛训得跟只狗一样,叶修扛着把伞过来“不好意思归我咯”又看看垂头丧气的孙翔,转身冲江波涛“哎呀小江,孩子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嘛,来来我帮你脱裤子。”

江波涛很微妙地看了他一眼,眼神分明是这个主意不错。孙翔捂住自己的裤子,脸都歪了。他狠狠瞪了叶修一眼。叶修笑呵呵吐了个烟圈,一阵风吹过,孙翔觉得有点凉。

梁子就此结下。

见孙翔完全误会了自己的意思,周泽楷很着急,努力地组织语言,越急越不知道怎么说,只好盯着孙翔看。

孙翔只好顺毛,安慰他别急慢慢说,其实周泽楷也不是总这样,哪儿都完美的人,一急就说不出话来。

总之孙翔明白了,周泽楷说,轮回替他买了一叶之秋。

孙翔第一反应是,轮回真有钱啊。第二反应是,叶修他妈的怎么能这样?

周泽楷有点懵“你不想要?”以前天天想要一叶之秋的就是孙翔。

孙翔愤愤不平,我就说说,这家伙怎么能把自己最喜欢的武器卖掉?

周泽楷跟他解释,嘉世赶走了叶修,一叶之秋留下也没用,所以轮回就给买了 。而且毕竟战矛不像重剑那么依赖力量,孙翔的手伤也没那么大影响。

孙翔有点兴奋“轮回老板对我是真爱啊,这么壕!” 他一拍桌子,安静的周泽楷被吓了一跳。

孙翔完全变高兴了,催着周泽楷要他快吃,吃完就回去。

周泽楷脸埋饭碗里,半天才哼唧了一句“我对你,才是真爱!”

孙翔“啊”了一声,完全被作者的神展开吓到了,但周泽楷不说话,变成了一句小松鼠,软软地扬起前爪问孙翔要吃的,特别惹人疼。。

孙翔瞪着他,心里很生气,果然松鼠什么的,最讨厌了。

评论(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蛮没有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