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我像空气一样存在。

【周翔】小段子9 之 道歉

翔哥保佑我明天顺利过关!捏个小段子缓解一下情绪。


孙翔敲着键盘反思自己: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现在宁愿被热死,也不要被冻死!夏天快来吧。”

唐昊一上线就看见孙翔在群里哀嚎,他想起了夏天满头大汗吃鸭血粉丝汤的场景,一阵后怕“孙翔你冻死鬼投胎的啊。”

两人你来我往了几句,最后在袁·不想回忆帝都夏天·柏清的一句“冷了就让枪王给你捂捂。”

孙翔愣了几秒钟不知道怎么回,对于这种调侃他一向有心无力,既不像黄少天有呛回去的肺活量与手速,更不像周泽楷本人那么大大方方毫无顾忌,脸皮薄,每每被人开够玩笑还不自知。

群里排着队的“找枪王”刷屏了,还没等孙翔想好回击的语言,群主邹远一句“别摸鱼了训练吧。”成功的清了屏。

孙翔懊恼地关了群,当然不止是为这事。他昨天惹恼了周泽楷,两人还在冷战中。

周泽楷一向不怎么说话,孙翔又拉不下脸场外求助。轮回其他人也没觉得奇怪,就剩孙翔一个人在那里别扭着憋屈着。

他把脑袋藏显示器后面悄悄瞄了一眼周泽楷,对方正安心地操作着,白炽灯在他脸上形成交错的光影,表情有些冷峻。

孙翔心里有些不痛快。拽什么啊!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过了一会儿又偷瞄了一眼。孙翔心里还是有点动摇,要说这事儿是自己不对,熄灯之后躲在被窝里玩儿PSP,周泽楷说了几遍,孙翔嗯过就算。结果周泽楷直接走过来从他手里把东西抽走了。孙翔捶床怒吼“周泽楷你干嘛。”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睡觉。”

然后就闹别扭了。

平时孙翔闹脾气周泽楷都会主动哄他,这次恐怕也生了气,两个人什么话也不说睡了一夜。

孙翔觉得自己气得毫无来由。可是说起来周泽楷到底是为自己好,要不就道个歉?翔哥暂时还拉不下脸。

一直到晚上睡觉前孙翔还在犹豫中。他时不时看周泽楷一眼,结果人家该干嘛干嘛,完全没被影响到。

孙翔心一横,瓮声瓮气喊了一句“周泽楷。”

对方停下手中的书,眼神无辜地望着他。

“昨晚的事情,是我不对。”孙翔低着头,背书一样。

“嗯。”周泽楷回了一句,眼神写着几个字”还有呢?“

孙翔迅速get到了他的意思,只不过到底还有什么,他自己一时也想不起来了。周泽楷还在那里等着,不说话,就只是盯着他看。

难道我最近干了很多坏事?孙翔皱着眉头认真思索。

“晚上睡觉被子没盖严实感冒了?”这算是疑似罪行吗?孙翔说出来的时候还有点迟疑。

“还有呢?”

“额,挑食?”一到冬天,孙翔对蔬菜为数不多的爱好也直线下降。

“还有?”

“全明星的时候跟黄少天吵架?”

“我不应该去偷吃吴启藏得冰淇淋。”

“给方哥的糖水里加盐,这个也算吗?其实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谁让他总是

秀恩爱。”

…………

周泽楷勾勾手指,“过来。”

孙翔不可置信的走过去,周泽楷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睡吧。”

孙翔惊讶,竟然这么快就过关了?

看着他疑问的表情,周泽楷搂住了他的腰。

…………

事♂后♂。



END

崩了

评论(6)
热度(26)

© 小蛮没有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