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我像空气一样存在。

【周翔】小段子3之 粉不如黑

这段可能会略微引起不适,但我爱翔哥的你们相信我。

周泽楷和孙翔浸淫论坛多年,刷得一手好帖。周泽楷比较低调,只看贴不回复偶尔点个赞还都是关于孙翔的。孙翔不一样,几个小马甲轮着换,早年黑比较多的时候还下场掐过几回,现在淡定多了。上次掐架还是因为有人质疑周泽楷靠脸吃饭。
结果过了不久那马甲被扒出来了,好死不死连带之前的黑历史都被发现了,不过孙翔的粉丝们倒是觉得挺蠢萌的,反而变着法儿开贴钓孙翔出来,反正扒皮在QQ群不在论坛,孙翔本人并不知道。
一时间孙翔的黑帖多得让人心碎。
“理性讨论,如果没有孙翔,轮回第十赛季是不是能拿冠军?”孙翔看着题目头上就冒出了无数个井字,拳头捏的格格响。
他接着往下拉。
“不是他教粉,不过孙翔这赛季表现还不错啊,上周不是还一挑三了。”
孙翔刚想点个赞,就看见了回复。
“冷笑,路人多如狗。对上神奇战队也好意思这么吹?楼上翔粉精分累不累给你煮碗面吃。”
楼下吵成了一团。
“周泽楷和叶修之间至少隔着十个孙翔。”
“楼上莫黑我叶神,这是说周神比叶神强吗?”
“一群吹,u can u up,no can no BB”
“我奶奶上场都比他打得好。”
“每次遇到轮回对手都在默念:吾最强之人已在敌阵中。”
“有翔粉吗?谁会喜欢孙翔这家伙啊,快站出来保证不打死你!!!”
………………
………………
孙翔越看越生气,又不知道怎么反驳,坐在那里生了半天闷气,周泽楷擦着头发出来,就看见他横眉竖眼的,不知道怎么问,就顺走了孙翔手里的键盘鼠标“洗脸刷牙。”
孙翔也觉得自己跟粉丝较劲没意思,就气哼哼走了。
等回来却发现周泽楷都睡了,手里的书反扣在床头柜上,呼吸均匀睡颜平静,整个人在台灯下都散发着温暖的光芒。
孙翔心里忽然就甜的跟蜜似的“黑就黑吧,反正你们男神是我的人。”
孙翔本打算关机睡觉,谁知道又手贱点开了刚才的那个帖子。
十几分钟的时间,画风居然变得这么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翔翔果然粗线了么么哒╭(╯3╰)╮”
“周翔一生推,生一堆!”
“XD大召唤术果然有用翔翔萌死了。”
“翔翔QAQ我要给你生猴子”
“楼上小婊砸放学别走,有种撕逼战个痛!”
“我擦这傲娇样子分明是欠哔——,周男神快来弄♂哭♂他。另外秀分快!!!”
“秀分快+1。”
“秀分快+2。”
…………
“擦轮回粉也是太屌居然用这种方法钓真人,无耻啊,你们作为粉的节操在哪里,对于这种行为我只能说一句:谁!来!教!我!”
“秀分快+孙翔全场APM!”
“秀分快+周泽楷代言费!另外LSS想太多,这招也只有孙翔会中计吧。”
…………
孙翔一头雾水的看着那贴hot与new齐飞,他才出去了十多分钟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再往下拉,孙翔发现大部分回复都是引用“不服来战”的一条发言。
见鬼了,不服来战 这个小号明明就是我的号啊。不会是周泽楷吧?
孙翔带着疑惑点进去。
不服来战 回复 此贴: “周泽楷就喜欢,怎么了?”

END
废,也不造说明白了没……简单就是孙翔粉丝发现了孙翔小号为了让他发言故意开黑帖【……打人不打脸】,结果周泽楷用孙翔的小号回复了这么个事儿。

评论(9)
热度(54)

© 小蛮没有腰 | Powered by LOFTER